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鐵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陳大嬸那完整無缺的鐵窗,一股得意之感從心中油然而生。剎時,“吱”的一聲響,記憶的大門打開了。

  那是一個盛夏之夜,我偷偷搬來椅子,躺在月光下閉眼偷涼。清風悄悄從臉上拂過,發現我睜開眼睛,忙慌亂地撩起裙角逃得無影無蹤。再望四周,只見一切全籠罩在絞潔月光中,月亮媽媽溫柔地給大地蓋上一層薄薄的透亮的羽絨被,一切顯得格外的寂靜安寧。突然在寂靜之中響起一陣悉穌聲!我輕輕站起身,尋聲向下俯瞰,一眼就看到一個黑影正鬼鬼祟祟的攀着梯子爬向陳大嬸的鐵窗,手緩緩舉起一隻電鋸。

  小偷!啊!這要怎麼辦?陳大嬸一家正在外面度假,要是真讓小偷破窗而入……我不敢再想,麻梨地爬下樓梯,告訴正在客廳的大人。

  “呀!這可得了。這,這要咋辦?”奶奶有些慌。

  “還說怎麼辦。直接喊‘小偷’不就行了。”我說。

  “不行。要是讓小偷知道,改日到咱家倒大霉。”弟弟說。

  “可是……”我欲言又止。

  這時,電鋸聲隱隱響起,容不得我再思考,我一下子溜出後門。來到陳大嬸家的背後,捏住鼻子,怪聲怪氣地喊:“小偷來了,小偷來了,就在陳大嬸這邊。”沒等我說完,鄰居們早已跑出來了,一眼就看到了正舉着電鋸的黑影。“抓賊呀!”鄰居們喊了起來,圍住那個小偷,我便趁這打亂之勢溜之大吉,倒頭呼呼睡去。

  那一夜,我夢見我轉身一變變成一名大俠同世界“不法分子”激烈奮鬥……

  第二天,眼皮剛剛上演了生離死別,就聽到大人們在討論昨晚報信的女孩兒,鄰居奶奶說:“要是能知道那個孩子是誰家的孩子,多好啊!”而我聽了,總是笑而不言,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多甜。

  現在每當走過陳大嬸的窗,我就會憶起那一幕,得意之感不禁從心中冉冉升起。

您正在瀏覽: 鐵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