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隻密友可是來之不易啊!有好幾次,媽媽都想拿起雞毛掃,將之驅之別院。於是我就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身軀擋在它面前,說:“施主,上天有好生之德,況且昆蟲也是一條生命,也有靈魂,它不犯我,我也不犯它,各得其所,何樂而不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說完,我一把搶來那雞毛掃,塞進了床底。媽媽只好責備了一聲,無奈地搖搖頭走了。而我,正在看着小蜘蛛為我奸計得逞而得意,它也似乎在聳聳頭向我道謝。 

  沒錯,昆蟲也是一條生命,雖則不起眼,但是,若隨隨便便就斷送了你的生命,你願意嗎?現在,就只是因為人類是最強大的而欲所欲為,殘殺無辜的生命。你又是否想過,如果現在有比人類更強大的生物要來斷送你的生命,你的心情又會如何呢? 

  所以說,生命滿希望,前路由我創!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