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每日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每日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8月2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每個月一次的朋友聚會。這一天,大家都是非常期待,因為我們要為三名朋友秘密慶祝生日。這三名朋友都是在9月生日的,所以我們決定提早為她們慶祝生日。首先我們都瞞着他們三個,過後我們都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有一個朋友負責去買蛋糕,幾個朋友就負責攔住這三個主人公,暫時不讓她們進到我們的歡慶場所,也就是某個朋友的家。我們把那個歡慶場所布置得非常漂亮。時間終於到了,我們讓這三個主人公進到主要場所。一些朋友用吉他和鋼琴彈生日歌,剩下的負責捧蛋糕和演唱生日歌。這三個主人公剛開始被嚇到,過後慢慢融入我們。她們分別許了願,過後一起吹了蠟燭。這三個主人公頓時成了名人,很多人都爭着要跟他們一起合照。

  希望今天會成為她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每日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每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