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珍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珍惜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房間里的掛鐘,時針,分針,秒針,不停的轉動,一圈又一圈,不分晝夜。而時間也是隨着時針和分針,一秒秒,一分分的過去。每天看着太陽升起,傍晚再看着太陽落下去。來迎接漆黑的夜晚,各家各戶打開燈。我忽然懂得了,時間為什麼這麼快?其實時間過得不快也不慢,都是我們自己的心理作用。有的人認為時間過得快,因為他在做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所以認為快。

  時間這個東西,隨手就可以抓住。如果一直在玩,聽音樂,看電影,那麼時間你抓不住。回憶,昨天的事,都幹了什麼,突然發現,浪費了很多的時間,感到了遺憾,時間就是在不經意間流去的。

  我們要學會珍惜時間,利用有限的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而娛樂只能在完成了許多事情之後在進行,不要認為休息是浪費時間,休息過後,你可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總之一句話,時間可以成就我們,也可以把我們帶入痛苦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珍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