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挑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從珠海出發前往一個結合東、西方文化的大都會——澳門。我從電視上早就了解到澳門有一個集娛樂、挑戰於一體,熔驚險、刺激於一爐的挑戰項目,那就是從233米的澳門旅遊塔上“自由落體”到地面的“高飛跳”。我這次來澳門的目標就是——戰勝自己的恐懼,挑戰世界最高“高飛跳”!

  進入了澳門地界,我們三人就直奔澳門旅遊塔。在公交車上,我的心裡在希望能跳的同時,又多出了一種怯怯的感覺,又好像不太敢跳了,心中有些忐忑。

  到了澳門旅遊塔,抬頭一看,塔頂直穿雲霄,真高啊!我心中的忐忑不由加深了一層。進入旅遊塔,我才了解到——整個旅遊塔分兩個主要層,58層為室內觀光層,61層則是室外觀光台和玩“高飛跳”等驚險遊戲的地方。想到要在這麼高的塔上跳“高飛跳”,我不由冷顫了一下。

  坐上電梯,隨着世界上最快電梯以每秒5米的速度上升,我的耳朵被高速上升的壓力壓得出現了盲音,十分難受。“坐電梯壓力都這麼大,那自由落體……”我不敢多想。我對爸爸說“先上去看看,我再決定跳不跳吧。”來到58層室內觀光層,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縮微”的澳門景觀。透過玻璃向下看,平時的龐然大物——公共汽車,此時也只有一隻甲蟲大。昔日澳門的標誌性建築——“萄京”大賭場也不過像個玩具模型。旅遊塔太高了,以至於從上面可以看見整個澳門!

  走着走着,我向地面一看,心裡“咯噔”一下——這哪是什麼地面呀,完全是玻璃鋼製作的透明落地式觀光台。走在落地式觀光台上,我十分緊張,手緊緊地抓住護欄。“這是站在觀光台上都這麼恐怖,‘高飛跳’可是要兩腳落空的呀!我堅決不跳了!”我對自己說。

  走上61層觀光台,我首先感覺到撲面而來的是一陣大風,風中還夾雜着雨點。“這麼大的風,還下着雨。如果出了什麼問題,那可怎麼辦呀?”我準備徹底放棄了。這時,一個已經準備“高飛跳”的外國女孩映入我的眼帘,她大概20來歲,臉上微笑着,平靜地跳了下去……“應該很安全吧?”我想,“一個女孩都能跳,我為什麼不敢?”“兒子,你這次來澳門的主要目的就是玩高飛跳,來了沒跳成豈不很可惜?”這時爸爸對我說。到達報名處后,我心中僅存的一點憂慮也消失了!我堅定地說“爸,我要跳!我要證明我是男子漢!”爸爸微笑着點了點頭。

  雖說確定要跳了,但我還有些緊張。表面上說著“我不怕”,臉上微笑着,心裡卻十分不安,雙手都不知該放哪裡好。穿裝備時,我不停的檢查安全帶緊了沒有。心中想:退是不可能了。於是我硬着頭皮走上了露天天台,心提到了嗓子眼。

  “三、二、一,go!”在許多人注視的目光下,我勇敢邁出了第一步,跳下了旅遊塔。那一刻,我十分恐懼,但我想:我既然選擇了挑戰,我就要勇敢地做好它。“綳!”下降停止了!原來該照相了。我急忙轉過身,面對鏡頭笑了一下,並且做出了“我很好,可以降落”的手勢。只聽“放!”的一聲,我又向下落去。

  在空中那一段時間十分美妙——身體只有一點難受,在下落的同時還能欣賞澳門的無限風光,十分愜意。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那一刻,我感到:人的一生有許多挑戰,只要你能克服心魔,勇敢邁出第一步,你就能看到常人所看不見的美麗風光!

  再次回到塔頂,工作人員已經給我錄好了像,並給了我一張證書,證書上是這樣寫的:“茲證明,歐依倫於澳門旅遊塔,成功征服了全球最高,總長233米之‘高飛跳’,並正式獲得向全世界炫耀個人勇氣的資格。”我想,這次我不僅征服了“高飛跳”,更征服了我自己的膽怯,使我明白了處事道理,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挑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