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膠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膠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學習自是緊張,不少的同學已經開始學習了,複習資料,備考書籍,筆記本足以將人埋沒,作業也不斷的增加。今天在下雨,我就趁着晚自習前在教師里寫作業,可是越寫越不如意,錯字連篇起初是置之不理回來就不得不用膠帶粘了,膠帶在錯字上停留片刻后被揭起,原本有錯字的地方不再有錯字,光禿禿的,但是卻有了一個難看的疤。於是,隱約的在心中有一些痛楚,看着窗子上滑落的水珠,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年春天,一個中午,在飯桌上我想爸媽提出買一台電腦,想盡了全部的辦法確仍然沒有得到認可,那是不知自己是怎麼了,血液刺激了神經。“我們家就窮!”我大叫着,沒等我再說時,心中突然咯噔一下,亂作一團。父親的臉越來越紅,母親的淚水也在打轉,“啪!”的一聲,母親一個耳光狠狠的打在我的臉上,火辣辣的……那是一道沒有味道的午飯。後來的幾個月,父親早出晚歸,時常在一兩點時進家門,往往一進門就睡著了,父親的應酬也多,那是我還不大懂什麼事應酬,父親黑黑的眼圈總是讓人覺得無精打采。後來,家中添置了受我歡迎的電腦,我這才明白,自從那天午飯後,父親就為了電腦而努力幹活,東奔西走。他又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以至於放下電腦時只說了句“公司有時我先走了”,可是我分明看見他在樓下彷徨的踱步,又分明看見他對我的愛。

  如今,膠帶粘不去的疤永遠存於我的心中,可我有多麼想要彌補啊!我想那麼就該孝敬他吧。畢竟在我心中粘去的只是字跡,卻沒有粘去所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膠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膠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