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那天我153他147初二那天我157他163初三那天我161他183。這個他就是我的同桌跟我同桌了3年,從初一下學期開始一直到初三上學期我們都是同桌中間也被分開過但是最後都被安排回來了,原因是我們兩個只要跟別人同桌都能聊天只有我們一起做才能安靜下來因為他總說我克他。

  初一的時候剛開學我佔了個坐就出去玩了結果回來我的坐被人佔了,我兇巴巴的過去找他。我以為他會回擊我沒想到他默默的走開了,上冊過了一半我們變得很熟體檢后我收他的體檢表結果他的身高寫得是147我便以這個嘲笑了他整個初一。

  初二時我們成了師徒關係當然了他是我師傅有時他也是我徒弟,在理科他永遠都是我師傅可是在文科他就大不如我。初二的時候他開始喜歡上籃球他又是內宿生所以經常在學校打籃球,後來體檢是他比我高了6厘米那時我也不會用照他比我矮了。初三時的開學他走進教室我不敢相信的是一個寒假他居然又長高了那麼多但是沒體檢也不知道只是看起來比我更高了,後來體檢我看着他去量身高。從腳一直看上去到頭頂!183!大長腿,我的大長腿同桌!而我量身高時心裡想他肯定會嘲笑我了,可是沒想到他說沒事我教你打籃球你就可以長高了不過女生不用太高161合適了。

  這個就是跟我爭執了三年身高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