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天溫馨——秋之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溫馨——秋之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天溫馨——秋之飄 

  葉被秋天流放到天邊,秋忘了思考,迷一般的秋,豐收在地里的渴望。 

葉子在漫天飛舞——跟着風的節拍。一片片的葉子變成了黃色的蝴蝶一般飄飄而落。而大地就是這群蝴蝶的依賴,在這一個秋中相伴而過。就如杜牧寫得《山行》: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詩人總是依賴着月亮,在秋天中月亮比平時更歡快的飄上來讓人耐人尋味。月的光總是幽幽的、靜靜的的照亮秋的每一晚,體現出在秋天的夜晚依舊是那麼愛飄。風一陣陣的吹來,葉一片片的飄下,在皎潔的月光中萬事萬物任然那麼靜。就如王維寫得《山居秋暝》:明月松間照,清泉石山流。 

  那個秋菊開滿的秋天,更體現出秋之黃了。秋菊一開驚人。在與秋天的每一個角落中的物比色彩。 

  秋天的風也輕輕飄來,讓你一點也不知道。秋風不像夏風含着熱,不想冬風含着冷更不像春風含着新,它有它的樣。它是柔和的,輕輕的飄在你的四周像天使的翅膀呵護着你。 

  秋雨在秋風中細滋慢長,軟綿綿的地在玉米身上讓農民伯伯樂呵呵的。雨,還會帶來極其寧靜的氣氛,空氣里總瀰漫著一股濕冷的氣息,這特別的味道只有秋才有。 

  秋天是那麼安靜,而這安靜裡帶着甜甜的喜慶。

您正在瀏覽: 漫天溫馨——秋之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溫馨——秋之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