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久彌新的精彩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久彌新的精彩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終將歷久彌新……

  想象都只在瞬間產生,而回憶卻成為流年,讓我們不自覺地回首。回憶像翱翔蒼天的風箏,總在慢慢拉長回憶的過往;回憶像一杯白開,細節的陳年往事都將停留在歲月里;回憶又像一瓶美酒,時間長了更加香醇美味。

  很小的時候,我總認為我的世界很單調,缺少了方向。每當站在惠陽那條陌生的街道上,我都很迷茫,只是沒有方向地一直走,路在腳下,而彼岸在何方?然而,有一天,外公做了我的導師,帶着我走過了這條陌生的路,去看那獨一無二的“粉夜”花,那時的歡樂簡直讓人興奮,一路奔跑,毫無雜亂的思緒,只是有種歡樂的滿足感,只知道一味的沖向彼岸!

  那路,沒有盡頭,就像外公對我的諒解和期盼一樣,望不到邊際。幾年之後,沒有了當初的歡樂,取而代之的是孤寂和深思。我到底是怎麼了,邁出的腳步收也收不回,就像多年以前那條路邊的小溪,流水匆匆,要散容易要聚難。往事如雲煙,不再觸手可得,雲里來,霧裡去,呈現出從未有過的朦朧,而好奇的我,總想揭開那神秘背後的面紗,一睹未知世界的精彩,聆聽生命的音符……

  成長本質上是一種失去,你失去了任性的權利。總愛犯錯的我是多麼調皮,多麼活潑,多麼天真啊,而外公從不在意我的煩人,反而陪我瘋,陪我樂,替我保留那份童年的天真和任性。世界再大,也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而外公的關愛卻歷久彌新,讓我忘也忘不了……

  如今,我已讀初三,與外公見面的時間少了,此刻,我只有在心底默默祝福……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那理解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信任過的人都彼此想念;給愛一片無盡的草原,讓哪憂傷消失在人間;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情充滿人間!

  精彩的回憶,如落日之餘暉,如初升之朝陽,將給我以無法描述的感想,而外公的用心,這份關愛將歷久彌新!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洋頭中學初三:鍾景芳

您正在瀏覽: 歷久彌新的精彩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久彌新的精彩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