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今天中午,我們中考結束了,也不知道考得怎麼樣,要是考不上高中就完蛋了,臉就丟大發了。哎,希望了依靠到一個讓我心滿意足的成績。老天保佑啊。

  中考進行了兩天半,這幾天的晚自習、早自習我都沒怎麼複習,就語文複習的比較認真一點兒,因為語文是考的第一科,所以複習得比較認真些,到後面的科目,基本上都沒怎麼複習,都是在和同學打鬧、調凱中度過的,不知不覺,今天中午就把所有的科目都給考完了,一考完試,老師說了幾句,就各自回家了。同學們之間也沒有同學聚會,有點兒小悲催的感覺,都畢業了,大家僅僅只是拿着自己的東西,各自走人,沒有所謂的同學聚會,也沒有什麼同學情,考完了,就散了,考的上就有可能還會繼續成為同窗,要是有誰沒考上,再要相遇就很難了。哎,不過中考中算是考完了。

  中考考完,我沒什麼感覺,不痛不癢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