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布魯莊園遊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魯莊園遊記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跟着那隻摩爾從傳輸倉到了一個美麗的森林,森林裡有三個神像,神像周圍閃着金光,神像中間有一個像蓮花一樣的東西,“請問這是哪裡呀?”“這是拉姆世界。對了,你以後叫我雪雅好了。”“雪雅姐姐,什麼是‘拉姆’呀?”“拉姆是我們摩爾的寵物,我也有一隻拉姆,等一下你就能夠看到它的啦。”“真的嗎?”“嗯!”我高興極了,我坐在雪雅姐姐的懷裡想:我馬上可以有新朋友了!拉姆是什麼樣的呢?拉姆可愛嗎?”想着想着我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來了。我坐起瞭望瞭望四周,只見我正坐在一張天藍色的小床上,我的右邊有一張粉紅色的小床,左邊有一張天藍色的大床,房間的牆壁是淺藍色的,牆上掛着許多照片,可見這間屋子的主人很喜歡藍色。“你好呀!”一團粉紅色的像布丁似的東西在和我打招呼,“你是……。”“我是拉姆,我叫莉莉。”“這裡是哪裡?你認識雪雅姐姐嗎?”“這裡是我和雪雅的家,雪雅是我的主人。”“你就是拉姆呀!好可愛呀!我是布魯。咦?雪雅姐姐呢?”“主人她去買布料了。她叫我帶你去周圍看看。”“嗯。”我跟着莉莉走出這個房間。哇!我才發現,這個房間還不算大,這間屋子還有許多房間,天藍色的牆壁,比海洋星漂亮多了,我很喜歡這裡,因為我和雪雅姐姐一樣都很喜歡藍色。我和莉莉走出了屋子,來到了一個大花園,從花園裡看這屋子,覺得好氣派喲——紅紅的屋頂、金色的花邊、寬敞的大門,屋子的外形是一座宮殿。“怎麼樣?漂亮嗎?”莉莉問我。“好氣派的宮殿!比賽爾號的基地漂亮多了!”“這屋子是主人精心設計的。”“什麼?雪雅姐姐設計的?好漂亮呀!這花園呢?”“這花園也是,這花園叫‘春暖花開’。”花園裡種滿了植物,經過莉莉的一一介紹,我懂得了不少植物的名稱,如:聖女果樹、荔枝樹、香蕉樹、石榴樹等等。花園裡百花盛開,花團錦簇,奼紫嫣紅,一片春天的景象。 

  “喲!你醒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過來,是雪雅姐姐!“主人,主人!”莉莉搶着說,“它說它叫布魯。”“嗯。‘布魯’,好可愛的名字喲!”聽見雪雅姐姐的誇獎的更高興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布魯莊園遊記3)註:因為我第一次寫,所以有不好之處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布魯莊園遊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魯莊園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