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布魯的故事(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魯的故事(2)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36級了,正在朝布魯克克努力。一天,我正在休息,忽然一張紙刮到我的臉龐。“誰啊?這麼煩人!”原來是一封請戰書,署名竟是BOSS集團第二個BOSS:鋼牙鯊!聽說,他是為蘑菇怪報仇的!這……我不知如何是好,把請戰書交給了主人。“主人,怎麼辦?”“沒關係,你好好練習,還有3天呢!我給你些經驗,打贏了我就幫你升到布魯克克!”“好耶!”我天天努力練習,通過自己的練習升到了38級,比賽前夕,主人又給了我一些經驗,我升到了40級。  
  激動的日子終於來臨,鋼牙鯊已站在面前。“小鬼,現在投降還來得及!”“我們試試吧!”開始了,我一個“水流飛濺!”“咬碎!”“水流飛濺!”“切裂!”我仍水流飛濺,鋼牙鯊“猛攻!”我最後來了個致命一擊,鋼牙鯊也被我打敗了。“哦,勝利了!”我歡呼起來。主人兌現諾言,我升到了46級。額頭上一個藍色的東西,像鱗片;大大的耳朵,兩隻手,三隻腳,是一個大精靈了。會“波濤碰撞”了。  
  黃昏到了,看着夕陽,我在想,什麼時候能到100級呢?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是庫博。他說:“小布,相信你會做得更好!”“謝謝你的支持!”“棱兒(庫博小名),你看夕陽多美啊!”“是啊!小布,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怎麼了,棱兒?”庫博臉紅了,“沒……沒什麼,我只是來核對一下。”“哦。”  
  “小布、棱兒,快來!”是主人、我們急急忙忙跑過去,問主人怎麼了。“冰索拉生病了!”我和棱兒是小醫生,就給冰索拉看病。這裡摸摸,那裡摸摸,說:“冰索拉是被打傷的。”“那麼又是誰呢?”主人這個問題難住了我們,這麼多精靈,這麼辨認?

   我靈機一動,對精靈們說:“你們還不趕快承認?主人已經知道了!再不承認,主人就把你放生!:精靈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過了一會兒,站出來的竟是卡西。他紅着臉說:“主人,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欺負弱小了。我看見你這麼喜歡冰索拉,就很嫉妒她,所以……”“好啦,以後改正就是了。”主人說。主人見我這麼聰明,就把我升到了50級,是作為獎勵的。同時獎勵卡西知錯就改,幫他升到了卡爾特。  
  成為了布魯克克的我,主人決定開一個慶祝會。我們到了郊外,找到了一塊好地方,搭起帳篷準備露營。主人對我們說:“我去買早點,你們在這裡聽話。”說完,便走了。我們正在玩兒呢,突然,聽見一聲慘叫,一切就安寧了下來。大家急急忙忙跑出去,原來可愛的巴多不見了。“怎麼回事啊?”這時候,我看見地上躺着一封信,拿起來讀一讀:精靈們:你們一定感到很意外吧?不錯!我就是迪恩!想見到你們的巴多,找布魯克克來見我吧!我驚叫起來。迪恩這個大叛徒,居然抓走了巴多來威脅而我們。他一定是想把我培養成100級的,幫他打賽爾上的人。哼!得人,我決不答應你!可是巴多怎麼辦?難道見死不救嗎?不可以!想到這兒,我毅然地走了。小豆芽趕緊報告給主人。“主人!不好了,巴多被迪恩抓走了,小布去找他算賬了。”“什麼?我們快趕過去!”我到了迪恩的老巢,大聲說:“迪恩,你這個叛徒!你一定會被消滅的!”“哼!我只相信實力,敢和我的精靈比一比嗎?”“比就比,誰怕誰?”啊!竟是100級的螳螂獸!他先來,是致命一擊,我一下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布魯的故事(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魯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