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見到布魯克斯先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見到布魯克斯先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聽到布魯克斯先生身患絕症住院的消息,我急匆匆從諾貝爾頒獎典禮現場直奔醫院。

   醫院裡靜悄悄的,推開病房門,一位頭髮斑白,面容消瘦的老者正躺在床上看電視。“啊,布魯克斯先生,親愛的校長。”在我記憶中的那個又高又胖的男人,現在卻又瘦又弱。“我們的大醫學家來了,快坐。”布魯克斯先生的幽默可一點沒減少。“今天我看電視了,恭喜你獲得諾貝爾醫學獎!”“那也有您的功勞啊!”“也有我的功勞,我可什麼都沒幫你啊!”“您不記得那些小紙條了嗎,是您點燃了我探索數學問題的興趣,並從中獲得了快樂!”老師搖搖頭說,“我不過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罷了。”我誠懇地說:“但就是您的無心,卻激起了我無窮的興趣。插柳之恩,我終生難忘!” “不說這個了,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原來,你是在攻克醫學難題,什麼時候來攻克我這道難題,我可是免費提供試驗品的。”聽着布魯克斯先生的話,我真是難受,雖然我獲得了醫學諾貝爾獎,可老師的病我卻無力回天。

   老師啊,老師,您那樂觀的性格可一點兒沒有改變,病魔在您的眼裡,就只有沙粒那麼大。您那樂於助人的品行一點兒也沒有變,為了他人的健康,寧願自己當試驗品。

   走出醫院門,我立志要治好像布魯克斯一樣受病魔折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見到布魯克斯先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見到布魯克斯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