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布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布魯(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姓名:劉涌          班級:五(5)班     學校:龍溪中心小學           地址: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龍溪鎮           郵政編碼:516121  

第一章 海洋星的劫難
   我,是一隻布魯,我天天住在海洋星,白天和伊優貝爾們一起玩,晚上媽媽給我講故事,那樣的日子真是太棒了。可是有一天,一個奇怪的機器人來到了海洋星,他把我的夥伴都抓住了,然後放到一個精靈包里,媽媽說:“那是賽爾,你快躲到岩石後面去,讓媽媽來對付她!”說著,媽媽一個箭步走到賽爾面前,說:“你來吧,我不會怕你的!”但是,那個賽爾沒有理會媽媽,他吹了吹口哨,又來了幾個賽爾,他們把媽媽用繩子捆在一個石柱子上,不能動彈。頓時,我嚇壞了,一個精靈躲在死角里發抖,終於,一個賽爾發現了我,他讓我和一個80多級的波克爾打,我心裡一寒,17級的布魯和89級的波克爾打,這不是老鼠見到貓嗎?沒辦法,我只好無力地使出了水泡,波克爾使出了手下留情,為什麼,她沒有立刻打敗我,我又使出了水泡,這時,那個賽爾從包里拿出一個閃着寒光的金色膠囊,我知道,那是超能膠囊,頓時,我被吸了進去,進去之後,我眼前一黑,便什麼都不知道了,此時,我腦海里還在想着:“媽媽,夥伴們,你們在哪?......”
第二章 來到賽爾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布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布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