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布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布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期《賽爾號之BOSS鋼牙鯊》中,我被它的冰之牙打暈了,於是我漸漸醒來,發現我在海藻叢中,努力解開纏繞在我身上的海藻,出去一看!海水中,岩石上,到處都有血跡,好像剛剛發生過一場戰爭。我起身向鋼牙鯊的洞走去!半路,我看見一隻小精靈,它的背影好像我在上上期的《賽爾號之海洋星一層》那裡看見的神秘精靈!我興奮的走上前,發現它受了很大的傷,現在還在流血,我立即拿出急救箱給他包紮,果然,他就是那隻像Q軟糖的精靈。

  包紮完了,它說:!#@!#@¥&*&……*&?。我根本聽不懂,於是我召喚出我的機械小助手——NONO,我已給它吃了翻譯芯片,它翻譯道:謝謝你,我是海洋星的稀有精靈布魯,我剛剛被鋼牙鯊打傷,我想成為你的精靈,行嗎?我聽后極其興奮,有精靈主動想跟我,我能不答應嗎?

  不過,它剛才說被鋼牙鯊打暈了,真是可惡,連這麼小的精靈都不放過!說著說著我的怒氣上升了一大半,我立即把所有累積的經驗都給了它,等它進化成布魯克克時,我才發現它不是一般的布魯,是超極品的布魯,招數多的數都數不清。於是,我勇敢的向鋼牙鯊走去。

  來到它的洞穴,我憤怒的大叫:臭——烤——魚!鋼牙鯊衝出洞穴,游過來使用了冰之牙,布魯克克,使用:汲水+海嘯+海洋之心+水拳=海神直拳!!!!!!!!!!

  鋼牙鯊死了,嘴裡掉出一種新礦石——黑金礦。

  你們知道我的精靈,基地,倉庫。……的情況嗎?

  那就期待下期的《賽爾號之最愛精靈》吧!

  鄭州市金水區優勝路小學四年級:馬雨望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布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布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