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布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布魯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布魯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3)班 蔡華麟

  小狗布魯是一個發明家,他愛四處旅遊,也愛幫助別人。

  一天,布魯長途跋涉來到了一個“動物村”,寄宿在兩隻貓——湯姆、傑利的家裡。他看見兄弟倆整天悶悶不樂,一點也不開心,就決定幫助他們。

  他在後院撒了一顆“速長南瓜籽”,精心地照料着。沒過幾天,那顆芝麻大的南瓜籽已變成了一座房子大小的大南瓜。小狗對湯姆、傑利說:“為了感謝你們,我決定帶你們出去散散心,去尋找快樂。”兩隻貓聽了,木然地點了點頭。

  第二天,小狗給南瓜安上了門窗,還安裝了熱氣球裝置。他向湯姆和傑利公開了自己的身份——發明家布魯。兄弟倆非常驚訝,他們揉揉眼睛,不敢相信眼前這個人竟是大名鼎鼎的布魯。隨後,他們乘坐“南瓜飛屋”出發了。

  過了三小時后,布魯推開窗戶,發現他們已來到了一片草原上。這時,天氣驟變、狂風大作,吹得南瓜屋在空中滴溜溜旋轉。不好,有危險!他急忙往下降落。就在南瓜屋離地面只有幾米高的時候,“咔嚓……”熱氣球上一條繩子斷了,飛屋急速墜落。“啊!……”湯姆、傑利嚇得驚叫起來。幸好,南瓜屋墜落在了草堆上,真是有驚無險啊!

  狂風呼嘯。布魯隱約聽見一陣呼救聲:“快救救我!……”。抬頭一看:一隻小綿羊在空中翻滾着。啊,小綿羊被風刮上了天空!布魯急忙將繩子挽了個套,用力扔出繩子套住小綿羊,竭盡全力拉住他。湯姆、傑利都跑來幫忙。“嘿呦!嘿呦!”大家喊着號子,齊心協力救助小綿羊。可這風實在是太大了,吹得人喘不過氣來,但他們仍堅持着。僵持了十幾分鐘,風漸漸變小,大家一鼓作氣,將小綿羊拉了回來。綿羊媽媽和小綿羊又哭又笑,緊緊相擁。她抱着小綿羊連聲說:“謝謝,謝謝!你們真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啊!……” 看到這感人的場景,湯姆、傑利笑了。

  為了感謝布魯他們,綿羊們都紛紛獻出羊毛幫助布魯他們。繩子接好了,又可以乘南瓜屋去尋找快樂了。

  途中,布魯問湯姆、傑利:“剛才救了小綿羊,你們感到快樂嗎?”湯姆與傑利異口同聲地回答:“一點點。”布魯堅定地說:“下一次,你們一定會非常快樂!”

  過了一個晚上,又是陽光明媚的早晨了,南瓜飛屋自動降落在了一座大城市的空地上。布魯走出來,看到了一幅令人驚訝的場景:這裡垃圾成堆,空氣污濁,整個城市都骯髒不堪。布魯決定幫助人們改造環境。

  說干就干,布魯與湯姆、傑利兄弟倆清掃乾淨這片地上的成堆垃圾,將背包里的所有植物種子,撒在了一大片土地上,還不忘施肥、澆水。終於,這裡發生了翻天覆的變化: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鳥兒鳴唱,空氣清新…… 布魯他們仨成了這座城市的功臣,到處都能聽見對他們的讚賞聲。湯姆、傑利的心情格外舒暢。

  這一次,湯姆與傑利終於快樂了起來,他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別人快樂,自己也會快樂。

  湯姆、傑利將快樂的秘訣帶回了動物村。從此,動物村的居民們互相幫助,都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指導教師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小狗布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布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