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大盜霍琛布魯茨》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大盜霍琛布魯茨》有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和賽伯爾分手后,卡斯佩爾被沙子引向了樹枝多的路。於是卡斯佩爾一邊走一邊詛咒這滿是樹葉的小路,也詛咒賽伯爾的帽子。

  因為帽子太大了,怎麼戴也不好,正在這時,卡斯佩爾撲通一聲掉進了一個大地洞。後來,又過了一會兒,大盜來抓他了,大盜讓卡斯佩爾鑽到他帶的袋子里。後來,卡斯佩爾一進去,大盜就把他拉了上來,然後一下子抓住,並拉回了家。這時,卡斯佩爾無論多麼用力大叫或掙扎也無濟於事,原來大盜把卡斯佩爾和賽伯爾搞混了,但也許這是件好事。

  卡斯佩爾也夠牛的,小屁屁一下子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也不哭。要是我,小屁屁早開了大花了。我不知賽伯爾的頭有多大,卡斯佩爾連他的帽子也戴不好。大盜的手法太狠了,把小朋友一下子掉進了大洞里。如果死了人他可擔不起責任,我覺得這個大盜太壞了。

  有一次,我也用一個大地洞抓住了一隻大老鼠,那天,我把一小包豆放在一個架子上就去公廁,回來以後,發現小豆不見了。我一看,發現了一行小爪印還有幾粒象黑芝麻一樣的東西。我想:咦!會是誰偷走了豆哪?是老鼠?我一定要把小偷抓住。

  兩天後,我又帶着疑心,拿了豆來引誘“小偷”。我先拿了幾粒豆,又挖了幾個老鼠爬不出來的坑,在坑中放了幾粒豆,我就回家了。吃了飯,我心裡只想着洞里有沒有老鼠哪?走近洞一看,頓時嚇了我一跳,豆全沒了,可一隻老鼠也不見。我狠下心,決定重改捕鼠裝置,我一會挖土一會測量,不到20分鐘一個口小肚大像葫蘆樣的洞竣工了,口有兩個雞蛋大,洞內直徑約25厘米,我又在洞口上蓋了張厚紙,在紙上放了幾粒豆,只要老鼠一踩上紙,保管中計。萬事俱備只欠鼠來,我只有耐心等待就是了,……大約兩個小時后,真有隻倒霉老鼠,忍不住饞嘴來偷吃豆,只聽撲通一聲,我趕忙前去一看,嗨!真逗,它是干著急,上不來,洞口小肚大,幾下子我便抓住了它,還在同學面前炫耀了一陣哪!

  看來我還跟大盜真學了一招哪,不過我是為民除害,他是製造災害,性質可是完全不同呀!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讀《大盜霍琛布魯茨》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大盜霍琛布魯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