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自己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自己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別人 自己幸福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你是會感到幸福的。 

  在上個月的12日,汶川發生了里氏8級的大地震,在這次的地震中,傷亡慘重。 

  當我知道汶川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后,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我為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失去朋友的同齡小朋友而感到悲傷。 

  就在地震發生后的幾天,全國各地迅速的組織了多場的捐款活動,我們學校的全體師生也為此捐款。 

  在今年的春節我收到了幾千元的壓歲錢,當我知道了學校要組織捐款活動。回家后,我便與爸爸媽媽作出商量,並且決定從今年獲得的壓歲錢中捐出2千元,隨後爸爸媽媽便說他們一共捐出8千元,湊成了1萬元整。 

  儘管我家捐出了1萬元,可對於那已成廢墟的汶川而言,那只是微不足道。但我們卻表達出了我們對災區人民的愛心、關心。使他們感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對他們來說重建家園需要的不僅是力量,還是金錢,所以在全國各地舉辦了大大小小的籌款晚會。願災區人民,可以早日重建家園,恢復以前的正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自己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自己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