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幸福告訴你 

上海市寶山區高境鎮第二小學 五3班 紫冰竹一菲 

  城市裡的小孩都泡在父母對他們的寵愛之中,我也不例外,家庭很美滿,我真的很幸福!家裡有遊戲機,有電腦,應有盡有。但我的幸福卻不包括這些。 

  我的父母都是“上班族”,忙來忙去顧都顧不上我,早出晚歸,他們一回家就做飯,看都來不及看我的作業,廚房裡,鍋碗瓢盆弄得叮噹響,真是一點也不延誤。 

  再過三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看着日曆有點激動,想:發點請柬請些朋友來參加生日聚會吧。我一打定主意,就去和媽媽爸爸商量,“嗯,這個點子不錯。”媽媽捧着書回答我。可接下來幾天里我的作業非常多,老天真是不給我面子!我做完語文,又做數學,連做一張請柬都沒時間。日子就一天一天過去了。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生日,我想:唉!算了吧,不就是個十歲生日么?有什麼好慶祝的,算了!雖然這麼想,但我還是不情願,唉!我使勁搖搖頭,沮喪極了!忽然,門鈴響了,我征了一下,忙打開門,原來是張宏玉呀,我以為她來玩,就讓她進來了,可接下來,同學接二連三的來了,最後面跟着我的爸爸媽媽,好像有什麼“陰謀“。我疑惑極了,怎麼……這時,媽媽爸爸和同學們一起說:“生日快樂!”,把我嚇了一跳,接下來媽媽又拿出彩蛋,親切地說:“寶寶,爸爸媽媽平時太忙,沒時間照顧你,不要怪媽媽爸爸呦。”我立刻反應過來了,“怎麼會呢?開心死了!”我突然想起了什麼,“媽媽,不是今天你們要上班的么?”“呵呵,寶貝,爸爸媽媽今天休假嘍,專門陪你!”爸爸點了點我的鼻尖。 

  若要問我幸不幸福,我想大聲地對你說:“我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