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我們彼此都很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我們彼此都很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以前難過的時候,往往喜歡聽徐良的歌,或者是躲在你的溫馨懷裡,懵懂的像個孩子,傻傻的看着你,說一句我愛你。但是現在,我愛的你卻已不在,離我而去。回憶總是溺愛着我,愛的我不堪重負。於是,漸漸的喜歡上了汪蘇瀧,愛上了他的《苦笑 》,《不分手的戀愛》……

  慢慢的,忘了有多久,那些耳熟的歌聲也已不復存,早已如那落日花黃隨風而去。一直留下了我深愛着的你。或許你是寂寞的,總愛在自己失落的時候播放着。就算做事是過了很久,記憶被時間沖淡了它的顏色,我還是不能個忘卻。或許,我們一同走過這的這些歲月也將會在這無情的10月中結束罷。

  

  你,說是吧。

  

  當初,我們說好的那些誓言呢?

  或許,你也已經忘卻了。那就請讓我一個人來承受。

  

  這場不分手的戀愛,我想結局註定是失敗的。

  

  不知覺,已為深夜了,天空中閃爍着的小星星總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你的臉龐。一個人睡在床上,輾轉反側,徹夜難眠。一遍又一遍得再回想着,沒有晴天的你是否快樂。而當我明白,在你心中的那首歌不是我。我亦只是一笑帶過。我曾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玩笑。偶爾想起我們牽手走過的街角,是否還殘留着幸福的味道。我們說好了不見面,給彼此一些空間。為何再見到你容顏 像看到一絲光線 ,忘掉卑微的誓言。或許,是我總是把一切想得太簡單吧。以前的我,你不懂。現在的我,你也不會懂。於是,帶上了耳機,將音量調至極點。而,當我聽這首歌,我的心再一次的軟了。我,又想起你了。依舊還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快樂。你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每次明明已經下定了決心,卻又在一瞬間心軟。我承認我放不下。但,這又奈何,明明早已就結束,心中卻還是不肯放下……

  或許,是我太過於懦弱,放不下吧。

  

  第一次遇見你,對你說,我愛你,也許那只是一句玩笑。BUT,現在的我卻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去愛你。也許,你就像是我命中的無法割捨的那一部分。長在內心最脆弱的部分。曾經的親密物件,如今的形同陌路。

  

  “我愛你”,是世間上最簡單的話語,但是誰還記得,世界上最動聽的的話語是謊言。即便如此。但,只是那一句你愛我好想聽你說,就算敷衍帶過 ,至少我不會那麼難過。就算換來失落 ,至少我還能夠回憶着快樂。美麗的諾言,早已消失在了彼岸的昨天。而我們說好的不分手的戀愛,亦只是曾今最美好的回憶罷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們彼此都很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們彼此都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