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劫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劫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善良的人,殺了最冷酷的人。

  這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

“我……想要殺了你……,讓你從我心中消失……. 把你的存在從我心中抹滅。我想活下去……但是我做不到……即使我的存在和小石子沒什麼兩樣……傷害我就像踐踏路邊的枯枝……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被殺的人是我 即使你很快就會忘記殺我這件事……即使是我只是櫻冢護的獵物之一……殺掉我,只是你的責任……”

星史郎與皇昂流的再次相遇,上演了一幕史詩般的悲劇.

  兩人的初次相遇就意味着悲劇的開始,一年的快樂生活只是命運女神在喝下午茶吧.最終,命運齒轉仍將轉向終點 我希望在最後能有所改變,但……

也許折翼的天使落入人間就是個錯誤,

  也許殘酷的惡魔闖入人間就是個錯誤,

  也許天使與惡魔就不可能有交集.

也許惡魔根本就把天使當做玻璃,

  也許惡魔就喜歡打破玻璃時的快感,

  也許惡魔根本就不愛天使.

  但誰又能確定,對於天使的愛,惡魔真的能無動於衷?

  但誰又能確定,天使的純潔,真的不會打動惡魔的心?

  但誰又能確定,惡魔真的不會愛上天使?

不管真實是什麼,已經不再重要了,因為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了.

  最終,一切的一切都如期而至,雖然天使很坦然的面對惡魔,惡魔仍以迷人的微笑回應着天使;雖然天使做好了面對一切的準備,惡魔早就編寫好了最後的華爾茲……但現實卻開了個不可原諒的玩笑.

  到生命的盡頭,惡魔也沒有說出天使想聽的話,因為他根本不了解天使的願望.而誰又了解天使的心呢?天使想聽什麼?惡魔想說什麼?誰也不知道,也許連天使,惡魔自己也不知道……

  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對於感受到愛的兩個人,是不需要任何言語來說明的……

天使哭了……因為他親手殺了惡魔……這不是他所要的結果.

  惡魔笑了……因為他死在天使懷裡……這是他所要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永劫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劫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