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昏才領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才領悟——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才領悟——幸福 標籤:領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黃昏作文 黃昏後作文

  我不是一個缺少關懷的女孩子,但在我心裡總感覺少了點兒什麼。後來,終於知道自己心裡欠缺的遺憾是——幸福。

  什麼是幸福?以前,我想的是,只要有個人在耳旁輕輕的問候一句,讓我感到溫暖,讓我知道至少還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那就是我莫大的幸福。

  可是,沒有人懂我,也沒有人抱着和我一樣的幸福理念。經歷了我十三年的人生,雖然經驗無幾,但有時總會看見一片曙光出現在黎明,直到黃昏才知道那就是幸福的意義,依戀的回想起,似乎漸漸看透了其中的奧秘:

  我看見“爸爸,媽媽,女兒”一家三口在郊外散步,他們說著,笑着,一路上漫着溫馨的氣氛。爸爸媽媽親切的問女兒愛不愛這個家,女兒臉上寫滿了甜蜜,天真無邪的眨巴着眼睛,最真實的告訴爸爸媽媽:“我愛這個家,更愛爸爸媽媽。”

  我看見有兩個好朋友,她們想畏相依的坐在草地上,手裡捧着一本書,有時專心致志的看書,有時互相向對方抒發自己的見解,說到高興時,她們一起笑,並抬起手輕輕的刮刮對方的鼻子,故作生氣的說:“你真淘氣。”

  我看見一對戀侶,他們站在大樹下,光着腳丫,踩着涼涼的落葉。他們手牽着手,她把頭靠在他的肩上,輕輕的閉上眼睛,陽光照射在她白皙的臉上——他靜靜的注視着她,另一隻手撫摸着她的長發。隨後,他的嘴角露出一絲欣慰的笑——

  這些都是幸福吧。黃昏之前不懂幸福的我,還在氣餒——為什麼我不能擁有幸福,不過,是該明白了,幸福不是一個人的,也不是擁有之後就能得到的,它是無私的,需要雙方的付出。並且只要看着最愛的那個人幸福,自己得到的,便是最期望的幸福了。那麼,黃昏之後,我該不該擁有幸福呢?

  瀘州市納溪區新樂中學八年級 章莉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黃昏才領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才領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