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轉角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轉角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在一個轉角處,一個沒有人在意的眼神,也許就是一種就是幸福。——題記

  幸福,是人們夢寐以求的,是人們費勁多少心思想要得來的?然而,他們卻沒有發現,幸福一直都在他們的身邊——幸福,是一個不引人入目的眼神;是一句不經意間的話語;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有一個男孩,他從小就沒有了母親,只剩他和他的父親在一起生活。他的學習非常非常的不好,所有的老師都不喜歡他,但是他很孝順他的父親,他的父親說一,他從不說二,總之,他的父親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這天,男孩在學校打架,在回家路上的一個小衚衕里,男孩和他的幾個同學遇見了男孩的父親,父親二話沒說,走上前去,重重的打了男孩一耳光。然後就走了。男孩很傷心,他的一個同學對他說,他的父親會在轉角的那裡看他一眼。男孩問:“為什麼呢?”男孩的同學說,因為每一個父親都愛自己的孩子,不信你自己看!真的,男孩的父親在轉角處看了男孩一眼。男孩哭了,最後,男孩決心學習,他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好,最後考上里一所重點大學。

  朋友,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就在一個轉角處,你發現它了嗎?

  五年級:圖畫本上畫圈圈?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轉角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轉角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