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就是和父母度過的一段美好時光。”也有人說:“幸福就是老師對自己的一句關心話語。”還有人說:“幸福就是考到了優秀的成績。”可是人們的思想是全然不同的,我認為:幸福就是和最好的朋友度過開心的一天。

  4月20日,是張超蕊的生日,我做為她的好朋友,答應她,周六去給她慶祝生日。

  這是一個最不尋常的生日聚會,我們並沒有吃到美味的生日蛋糕,並沒有將屋子裝飾的華麗莊重。轉眼間,同學們全部到位。我們穿上整潔的衣服,排好隊伍,向九龍山“進軍”。

  來到雄偉挺拔的九龍山,一路上笑聲回蕩耳畔。山林里話語回蕩山間。經過我們努力攀登,終於爬到了九龍山的最高峰。此時,同學們早已疲憊不堪,我們做在草地上,那鮮嫩的草地向我們訴說著春天的到來。我們躺在地上,抬起頭來仰望天空,只見燦爛的陽光輝映着雪白的彩雲,加上堪藍遼闊的天幕,大自然顯得格外和諧。

  我恍然大悟,原來幸福不是穿着凌羅綢緞,也不是吃着山珍海味,更不是坐着豪華汽車。其實,只是和好朋友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我就感到無比的幸福。

  河北承德豐寧縣青少年活動中心四年級習作班四年級:李想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