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陽不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陽不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陽不遠 標籤:古人不遠作文

  這或許是秋所獨有的感觸,不見了暑期的慵懶,卻顯得安逸,在如此的情境,找不出任何抱怨的理由,也無法再去傷春悲秋。 

  天不是很藍,但很高遠;空氣不是很乾凈,但伴有愜意的微風;一切都不完美,但又無可挑剔。深吸一口氣,吸入的是自然的味道,身在都市卻能體味山山水水的清新。 

  樓下小姑娘的練琴聲飄入耳中,雖說我對音樂不怎麼了解,但那明快的節奏,悅耳的聲響,甚至還有那因為不夠熟練而停頓、重複的間隙,都被我所享受。事實上,我似乎沒有因為哪件事而不悅,這是心靈的滿足與放鬆。 

  很少有如此的心境。開學后每天晚睡早起,快節奏的生活讓我無暇去關注周圍的環境,想想看,自己似也在學習外失去了許多。此刻的滿足與放鬆更像是一次洗禮,昨天的我為功課而發愁,今天的我是心情的主人。猛然覺得,讓功課引導生活的方向實在是太愚蠢了。 

  太陽早已傾斜,安靜地掛在西天上,秋日的太陽善解人意,望着它,望着它所帶來的光明,就如同望着一朵初綻的花兒,如同望着一條清流的小溪,如同望着內心深處的美好。 

  呼吸着安逸的空氣,才知道快樂和輕鬆的心情不依附於任何事物,只在那攜有縷縷微風的氣息中,聞一聞,一種愜意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秋陽不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陽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