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倘若太陽不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倘若太陽不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太陽的天空,沒有話題能夠補充。太多的承諾從指尖溜走,不敢再奢望什麼,一切的回憶都是回憶。 

  一

  和熙的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照到地上,我和你漫不經心的走着,絲毫沒有感覺到時光的流逝。我慶幸自己有你這樣一位開明的媽媽,感受到同齡人感受不到的幸福。我想一直這樣幸福下去。你突然說:“孩子,你知道嗎?媽媽這輩子最幸福的是有你這樣一個兒,你就是我的太陽,使我的世界溫暖。”我表面在街上和你推着、鬧着。 卻像一抹陽光玩暖了我的心,其實你又何嘗不是我的太陽呢!一直給我溫暖和力量。

  二

  “藍山被稱為黃金液體,它酸苦兼備,卻是使人身心俱想的美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他問道。

 “不知道。”

 “最惡劣的地方產出最極品的美味。”  

  我不是藍山,也沒有付出努力,所以,只有……  

  收拾起桌子上的歷史試卷,38分。還真的很“三八”呀。拿起書包,離開這個讓我連呼吸都覺得壓抑的教室。走在回家的那條路上。 

  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下,我嚎啕大哭。頓時覺得有人佇立在我的面前。我詫異地抬起頭,短暫的驚愕,很快又被微笑代替。嘴角彎起的弧度溫暖了傷透的心。 “丫頭,沒事。不就是一次小考考砸了嗎!”媽媽笑着。 

  原來她都明白…… 

  倘若天空沒有太陽,世界也會死亡。

您正在瀏覽: 倘若太陽不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倘若太陽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