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遙遠的台灣並不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台灣並不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台灣和我們相隔得很遠很遠。因為我的好朋友去了台灣后和我失去了聯繫,但是自從廈門旅遊回來,我才知道台灣並不遠,我的朋友離我很近。黃漢是我的鄰居,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從小他和爺爺一起生活,聽媽媽說他的爸爸媽媽生下他就去了台灣,同學們都嘲笑他是沒有爸爸媽媽的野孩子。黃漢不愛說話,同學們嘲笑他的時候,他總是回答:“我的爸爸媽媽快要接我去台灣了。”我以為黃漢是在安慰自己,可是在讀二年級的時候,他真的去台灣了。那天是星期三,老師上《日月潭》這一節課,課快要結束的時候,老師說:“日月潭真美啊!要是我們能夠親眼瞧瞧那該有多好啊!不過我們班的黃漢馬上要去台灣了,黃漢,到時能給我們寄來你去日月潭遊玩的相片嗎?”我才知道黃漢要去遙遠的台灣了,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一年過去了,黃漢都沒有再回來,我又認識了很多朋友,但我心裡最想念遠在台灣的黃漢。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廈門游鼓浪嶼,我見到了台灣的金門島,茫茫大海上,金門島清晰可見。媽媽告訴我其實台灣離我們很近,我明白了黃漢近在咫尺,為什麼卻不能相見,那是因為我們之間少了一座橋。那天,我對着大海大聲呼喊:“台灣你好,黃漢,你好嗎?你聽到我在叫你嗎?”媽媽說有機會會帶我去看看台灣的阿里山和日月潭,我期待我和黃漢相聚的那一天。

  四年級:黃鑫涵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台灣並不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台灣並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