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很不懂事:媽媽病了,我還吵着要媽媽帶着我出去玩;見了我喜歡的玩具,就一定要買;還常常大聲哭,吵得鄰居頭疼。 

  但現在我不會了,因為我長大了,我懂得分辨是與非了,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地把我拉扯大,我不應該再讓父母擔心了,我也應該懂事了…… 

  有一次媽媽出去學習,爸爸出差,天公不作美,轉眼間,下起了瓢潑大雨,我很擔心媽媽,因為媽媽沒帶傘,該怎麼回來?要不我去車站接她?於是,我帶上傘,鑰匙和手機,去車站等媽媽。 

  咦,媽媽應該已經下課有一段時間了,要在平時,早就應該到了,今天怎麼回事?再等一會兒吧。但過了五分鐘,還是沒看到媽媽。這時,我的手機響了,傳出了媽媽的聲音:“喂,你在哪兒?下着這麼大的雨?”“你怎麼回來的?”“打的呀,你在哪兒?”“我在車站等你呢。我這就回來。”“好,小心別被雨淋到了。”“噢。”我撐起傘,向家裡走去。 

  還有一次,媽媽得了膽結石,住進了醫院要開刀,我很害怕,媽媽卻笑着被推進了了手術室…… 

  開刀過後的媽媽臉色顯得十分蒼白,有氣無力的聲音使我更加傷心,但媽媽反而很樂觀:“有什麼好傷心的?應該高興才對啊,我本來有病在身,但開過刀后,我的病好了,身體也在逐漸康復,不久,我就會出院的。”媽媽的這席話,使我感到好受了一點。但我還是很擔心媽媽的刀口是不是還疼,是不是還發炎。 

終於,媽媽出院了,我們全家都很開心,因為媽媽的病好了,身體也康復了。 

我要在風雨中長大,我要在烈日中長大,我要在挫折中長大,我要在幸福中長大。 

我在逐漸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在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