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單純曾經主宰我們年幼的大腦,那是幸福的。

  單純的我們有着傻傻的夢想、獃獃的幻想,依舊以做偉人,仍然不懂得叛逆、憂愁。

  一旦長大了,懂事了,就會看明白一切。

  對於過去的幸福,構成了新的痛苦,不願回憶,不是對現在滿足,而是怕一一對比,會更感到現在不如往昔,更加厭惡現在的生活,我不願被生活唾棄,所以害怕回憶,或許摩拳擦掌太多了,或許過去幻想的太遠了……

  日子如同日曆一般,一頁頁地翻過,彷彿是舊時的一些信息,那些薄薄的紙頁所飛過的時間與空間,均已不在。一時月光如水,似以一種特殊的語調和我孤獨的靈魂和守默契。

  時間令我越來越疲憊,也令我越來越成熟。這是代價嗎?然而,如果時間可以停止,我寧願不再長大。

  可是,時間總讓我感覺到,今天的我與昨天的我不一樣。是否明天一定與今天不一樣呢?猛然地,我發現自己每天好像被安排在一個全然陌生的起點,四顧茫然。要從頭找回一些記憶,發現舊時光的遺痕。似乎從無依中起步是如此地需要神智來使自己擺脫舊夢想,舊往事,舊自我,連同我的昨日的單順,幼稚和無知,是如此地需要用盡全力來使自己舉頭前行。老師和時代教誨我,催促我,教我靜心讀書,有所建樹。父母教會我修身養性,學會做人。我常告戒自己,錘鍊意志,完善自我。老師父母的厚愛和鞭策,是我前進之動力。在短暫的人生中,實現自我,是我前行之目標。

  我可以做一回原來的我么?我不能!我要承擔時間和成長帶來的一切考驗和交戰。前行!前進!成長是煩惱的,但,是充實的。我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在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