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長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慢慢的長大了,總想什麼事都是自己一個人來。

  以為我不習慣父母的呵護,在溫馨的花室里長大。不想那樣,那樣只能讓我做一個平凡,而又依靠父母的小孩子。我們終究要長大,長大後父母不能再像以前的那樣照顧你。不能再做那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孩。

  時間慢慢的流逝,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成長,不再是出門需要父母叮囑,上下學需要父母接送,和總是不懂事的和父母哭鬧想要玩具的不懂事的小孩了。現在長大了,一想就會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太不懂事的小孩了。糊糊塗塗走過了幼年的時光。想想小時候做過的事真可笑。小時候父母說的話總是不理解長大后明白了。

  其實自己有時候也會用自己的大腦去判斷一下自己做的一些事是對還是錯。可是判斷來判斷去有時候還是錯了。還有一些時候就是因為自己的衝動做錯事。

  小時候的錯事,讓現在的我更懂事。讓我知道了經驗可以參考絕不能照搬,那樣只會適得其反。

  遼寧省海城市鞍山市騰鰲鎮壽安小學六年級:汪連勝

  

您正在瀏覽: 我在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