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長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長大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希望自己長大。

  一年級,我們很小,被許多高年級同學看不起。下課了,我們在操場上瘋跑,而那些高年級同學就站在旁邊看着,嘴邊掛着一絲不屑的微笑。要表演節目,班上的老師出了一個舞蹈《西班牙鬥牛士》,好象還是恰恰舞什麼的,上了場,就引起了一場竊笑,大多是高年級同學。從那時起,我想長大,成為高年級同學,就可以笑別人了。

  最初的願望多麼簡單,可是後來,我才發現,長大,是一件麻煩的事。

  四年級,我有了一個朋友。像所有四年級的同學一樣,我們以為我們長大了。走廊上,有同學打架,老師說,又不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打什麼架啊;操場上,有同學瘋跑,老師說,又不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亂跑什麼啊。於是,我們也學着老師的樣子,也會對同學說,又不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等等的。學校里有些人也像我們一樣,以為自己長大了,開口就老子老子的,朋友笑他,說你小子還沒當完你就想當老子了,等你什麼時候長到我們這時候再說吧。她的話被旁邊的一位六年級學生聽到了,學着朋友的口氣對我們說,你們以為你們就到“老子”這個地步了,等你什麼時候升到六年級再說吧。我們不服氣,但不得不說他的話是對的。

  為什麼我們總是被別人壓在下面呢?於是我想,等我到六年級了,我就不會被別人壓在下面了。

  六年級,我們從三樓轉到了二樓,離校門很近了。所有六年級的同學都在興奮,誰都知道,在這所小學里,所有的學生都被我們壓了下去。瑜高興地對我們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可以隨意地叫其他年級的人“小米渣”了。我也高興,自己盼來盼去不就為了這一天嗎?於是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以為自己早諳世事,便整日憂愁,學會叛逆,跟老師家長合不來。為了顯示自己長大,我們學着青年人聽周杰倫的歌,要學着頹廢,對一切事物以為自己可以無所謂。走在街上,我們學着高中生的樣子用一個肩膀背書包,以為自己的樣子很酷。我們在學着長大,我們很主動,但我們又是被動的。

  這些事都發生在那個奇妙的六年級。我們迫不及待的要進入初一,走出小學,進入代表着成熟的中學。

  初一,我對所有的人宣布我是初中生。習慣了一個人做事,獨自走在街上時聽見一個六年級男生對一個大概四年級的男生說,等你到了六年級,誰都不敢欺負你了。我笑了,然而我又發現六年級時也對別人說過幾乎一樣的話,心裡驚嘆自己當時居然那麼幼稚。可是我錯了,我發現,當我和同學在一起時,旁邊的高中生總是在笑,顯然,他們也覺得我們很幼稚。我同樣也發現,學校里,我們仍然被那些高我們一個或兩個年級的人看不起。似乎,我們又回到了那個一年級的時候。

  長大是一件沒完沒了的事,我在長大,永無止境地做着這件事。永遠也不會厭煩。

您正在瀏覽: 我在長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