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長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鍛煉我的辦事能力,媽媽讓我去交物業費和水費。

  從心裡說,我很想去辦這些事,但我心裡又很膽怯,懇請媽媽給我當保鏢。當我們走到物業門口時,我猶豫着,徘徊着,無論媽媽怎麼給我鼓勁,我就是不敢進物業辦公室。突然,媽媽一把把我推了進去,我只能鼓足勇氣開口說話:“叔叔,我交物業費。”叔叔笑着接過我遞過的錢,給我開了收據。原來大人乾的事情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麼難,我興高采烈地把收據交給媽媽,媽媽看了看收據,誇我能幹,我心裡美極了!

  下午,我奉命去交水費。這次,我不需要保鏢了,我單槍匹馬地徑直走向物業辦公室。我從窗外看到有人在辦公,就毫不猶豫地推開辦公室的門。有了第一次的辦事經驗,我非常順利地辦完了事情。

  我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跑回家向媽媽交差,媽媽表揚了我。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能幫媽媽辦事了。

  河北石家莊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我在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