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之歌

  誰創造了我?月黑風高的夜晚,只有我辛勤工作。

  我創造了誰?在這片虛擬的空間里,我講述着睡人兒的故事,堆積着每個人的虛擬生活。

  我是一位優秀的建造師,我喜歡美好的建築、喜歡甜蜜的場面,更喜歡,睡夢中孩童的笑臉。於是我構建一切美麗,存於他們的夢境里。相隔萬里的人兒,在我這裡相見;百思不解的學者,在我這裡頓悟。

  或許我永遠是獨自一人,但我並不悲傷,並不寂寞。我歡迎每一位入夢者,只要看見他們歡笑,我便幸福。我也想夢一回,和他們在自己的作品里歡舞。然而,我不能……

  我的作品是那麼真實,虛無里的真真確確,清晰中的朦朦朧朧。以至於有人不願醒來,永遠沉浸在我懷中。

  我有時也建築噩夢,我要懲罰那些虛度光陰的懶人,無惡不作的惡人。於是有人不願睡去,永遠在現實中承受折磨。

  然而我什麼也沒做對,什麼也沒做錯。因為一直以來我只在構建一件東西,那便是人們的意識——我不能入夢,因為我沒有意識。

  於是現實創造了我,而我創造了現實。

  初三:月映荷風

您正在瀏覽: 夢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