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七彩中國夢之科技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中國夢之科技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中國的歷史,我們無一不對古老的中華民族感到驕傲。那一串串的科技之光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熠熠發光。中國的火藥、指南針、造紙術以及印刷術遠揚四方,有着輝煌的文明。

  而如今,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汽車、家電等電子產品的核心技術卻依賴於其他國家,如果我們國家研發、掌握高端技術,擁有世界最先進的科技,那時我們就能很自信地走在世界前沿。

  東、南海之紛端至今爭執不下,假如我們高科技的軍事武器比其他國家先進,部分零部件不再使用別國的技術,只有我們軍事科技真正強大了,他們才不會對我們國家狂妄地叫囂。

  我們國家也是農業大國,農業人口達7億人,占產業總人口的50。1%。如果我們利用科技種地,全部採用機械化種植,甚至達到高產量高產出時,這樣我們中國的糧食就不需要靠進口來解決民眾的溫飽問題。

  我的夢想雖說任重而道遠,作為中華兒女,我會腳踏實地地把知識學好,發奮圖強,不斷地朝着我的夢想靠近。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中國夢之科技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中國夢之科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