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乍臨人世,我用啼哭聲證明了自己的存在。當我睜開眼睛后,第一個看到的便是你--爸爸。

  周圍的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用不安而好奇的眼光打量着這個地方。一路顛簸后,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停泊的港灣,那就是家。在你眼睛里,我看到了閃耀的光芒,我是那麼強烈地感受到你愛我勝過愛一切。我們彼此之間,被妙不可言的默契牽繫着。

  小搖籃里躺着的,是熟睡中的我,而你便在旁邊默默地守護着。慢慢地搖着搖籃,生怕驚動了搖籃中的我。當我醒來后,你為我煮牛奶,一隻小鍋在“咣當咣當”地響,盛載着我那時最大的快樂與滿足。每次把牛奶裝進奶瓶,你都要先吮一口,這可把我氣壞了,當場不給你好臉色看。你急了,趕緊把奶嘴塞過來:“不哭嘛,爸爸先幫你嘗嘗燙不燙嘛,以後再也不敢了,還不行嗎?”於是我朝你咧了咧嘴,開始貪婪地吮吸起來。

  雨天,是朦朧的時候,窗外一片模糊。當我側過臉來,順着聲音的方向,往窗外看去時,你似乎明白了我的想法。於是走過來慢慢抱起我,讓我往窗外看,你對我說:“這個是雨。”於是我便笑了起來。當看了一會兒后,你抱着我剛轉過身,我有哭了起來,你沒辦法,只好又抱着我去看窗外的景色。直到我在你懷中安靜地睡去,你又將我放回了搖籃。

  有一位詩人曾說:“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當我在成長中追憶似水年華時,我要永遠記得,是你為我撐起了生命的脈絡,讓我冷靜、堅強、執着。

  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

  初三:陳超宇

您正在瀏覽: 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