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就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就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習慣的事情,經過時間的消退,會慢慢習慣,會變得習慣的…… 

  曾經,總會留戀過去的時光,生活在過去的空間中,不想接觸現在,更不要談及未來了,活在過去里,總覺着有些莫名的憂傷,還活得很累,而當,習慣了現在,對過去就能多些坦然,少些留戀了。 

  曾經,希望一年中都能鳥語花香,山清水秀,那樣的話,就可以隨心的玩耍了,但畢竟,這是自然定下的規矩,花草樹木會有四季的更替,而當習慣了春夏秋冬,能感受到它們微妙的交替,和不同的樂趣,又何樂而不為呢? 

  曾經,為了一些事情,諸如開學,領通知書一類的,我都會緊張的睡不着覺,但,該來的終究要來,躲也躲不過,習慣了它們后,那些的緊張,激動,便會隨烏雲般的慢慢消散了…… 

  曾經,渴望有雙天使的翅膀,在裊裊煙雲中穿梭,在天空中秉風翱翔,飛到那普羅旺斯,與薰衣草結緣,時間的流逝,習慣了,即使沒有翅膀,也能飛向藍天,也能去夢想的國度,即使不能來去自如,但,也能帶來歡樂…… 

  曾經,為秋天中的片片落葉,感到傷感,但這落葉終究是要歸根的,似輪迴一般,這才是大自然賦予的,完整的過程,而當習慣了這些,我會對落葉感到欣喜,它,隨之會獲得重生。 

  曾經,會看着動畫片而哭;曾經,會因得不到想要的玩具而生氣;曾經,會看到夕陽而感到傷感;曾經,會無聊的發獃一天;曾經,會…… 

  曾經的曾經,我是個小孩子,隨着時間的轉變,我長大了,習慣的事物也隨着時間的消逝而遞增。 

  鳥兒只有在拍打翅膀中,才能學會飛翔, 

  而我們,只有在適應新事物中,才能慢慢習慣。 

  一切,習慣就好…… 

  跟隨時間的悄然而逝,習慣會融到自己的骨子裡,會從骨子中散發出氣息,別樣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習慣就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