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一直在默默無聞地批改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啊?是誰一直在深夜準備着明天要上的課啊?是誰一直在給予我們知識,並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啊?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啊?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啊?這都是老師。老師如醇酒,味濃而易醉;老師如花香,芬芳而淡雅;老師如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老師如寒冬的梅花,高潔又傲然挺立。老師,您就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老師,您對我們的付出與我們對您的回報是那樣地截然不同!如果說老師像那堆砌萬里長城的勞動者們,他們用汗水洗刷過的一塊塊磚建起了蜿蜒長城。那老師正是如此,就像那建長城的人們一樣,不辭辛苦,用您所擁有的知識一點點地給予我們……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您就象一根蠟燭,光雖然微弱,卻照亮了每一個人;您也象一級級石梯,幫助我們一步步登上學習的頂峰。啊,老師,您的精神,我永遠也不會忘懷!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在那百花盛開的春天,我願化作絢爛的陽光,為您增添幾分光彩。在那烈日炎炎的夏季,我願化作一把遮陽傘,為您遮住那酷熱的陽光。在那樹葉飄零的秋季,我願化作一件大衣,為您取暖。

  老師的愛是無止境的,是無微不至的。老師的愛是五顏六色的粉筆,為黑色的土地添上色彩;是甜潤的雨水,滋養着大地;是溫暖的太陽,使幼苗茁壯成長;是清爽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稚幼的心靈。

  偉大的人類靈魂工程師啊!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