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感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感謝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的媽媽患腰椎間盤突出症,做完手術在醫院住了兩個星期。

  媽媽出院回到家中,仍起不了床,這下我可忙壞了,天天不僅得幫爸爸做飯、洗碗,而且還得做許多事,特別是天天要給媽媽端便盤。開始時我還能忍受,沒有什麼怨言。但是有一次我出去倒便盆時,見一個人捂着鼻子直躲我,而且目光十分奇怪。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感到很難為情。回家后,我對媽媽大聲說:“以後我可不給你端了。”“怎麼了?”“人家都笑話我了。”

  晚上,我把便盆放到了床前就想走,卻被媽媽叫住了。媽媽嘆了口氣說:“丹丹,你也不小了,應該懂事了。你知道你今天對我說的話讓我多傷心嗎?你從小到大這十幾年,我為你做了多少事,從無一句怨言。而我生病要你照顧幾天,你卻埋怨這埋怨那的,這對嗎?”我聽着聽着,低下了頭,對媽媽說:“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對待您。”從此,我對媽媽照顧得更周到了。不久,媽媽的病好了,我們家又恢復了以往的歡樂。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做人的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考慮到別人會怎麼想。媽媽,這,我得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感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