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稱得上是很優秀的班了吧,可就算是在這樣一個環境下,我們也不至於成了書獃子,大家的“本來面目”都展露無疑……

  大耳朵圖圖

  班裡有一學生A,耳朵之大,恰似“牛耳”,正好與動畫片“大耳朵圖圖”相照應,不知他倆是不是兩兄第,我們常以此來開玩笑……

  此人還有一大特點,就是有那麼一點“女兮兮”的,這一點時有展現:在體育課上,女生請假休息我們也就“忍”了,他一個男生也請假,哎!“世態炎涼”啊。

  若是跑起步來,他小步調一跨一跨的,一手動作如少林絕學:拈花指,另一隻手捂着肚子,何不引人注目?所以經常老師說:“男生站左邊,女生站右邊”,大家十有八九會冒一句:“那A只有站中間了!”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的寫作水平還是不錯的。

  “冬眠記”

  每當下午第一二節課,大多數同學大腦都進入了休眠狀態(特別是政治)。

  只聽老師一個”獅吼功”:“怎麼了,怎麼了,一個個的要冬眠啊!”不管他怎麼樣,都驅趕不走那已深深紮根的睡意。誰叫我們沒有午休的習慣呢!現在更是厲害,發展到了下午的數學,物理,乃至晚自習老師講課,都處在休眠狀態下。可到了語文課就乖多了,語文老師的脾氣和她的辦法都是一絕,誰敢睡覺就讓他去“洗面”,而且他是說得出做得到,這使決大部份奮鬥在最前線的同志們收斂了許多,但仍有少部份同志在“英勇無畏的抗爭”~~

  自戀狂?B

  自戀也算自信的一種吧?可像這種的呢!我的好友B,從他口中隨時可以聽到:“沒關係,我的帥能補救一切。”諸如此類的話。認識的人聽了沒什麼,可不認識的就不一樣了,他們肯定要想:天哪,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我們班的團結

  學校開展了什麼籃球比賽,一到我們班開戰四周必定圍個嚴嚴實實的,那場面簡直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更有甚者,我班同學C拿着“小蜜蜂”在那兒“嗡嗡嗡”,一個人聲音賽全場,“不小於200db”,可見我們的團結,關健時刻決不掉鏈子。最終結果,不用說,當然是大獲全勝咯,35:10戰勝對手!

  我們班的趣事還數不勝數,哪天再慢慢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