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哎我們班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們班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嗎?昨天和 一(4)班衛生委員孫慧敏打了起來,還弄得人家衛生委員哭笑不得,我們班又露醜了,我也無可奈何,不知怎麼辦才好。 

 昨天,我和其它衛生委員們去檢查我們班清潔區。黎野故意打了孫慧敏一下。男孩子手腳重,況且孫慧敏又不是男孩,怎麼受得了呀。孫慧敏便還擊了一下。就這樣,他們打了起來。各個班的衛生委員為孫慧敏加油,我們班的當然為自己班級班的加油了。打着打着黎野開始罵了。後來,孫慧敏用老娘飛毛腿踢了他一腳,就哭了。他看見徐文青笑得最開心,就打了徐文青。打了一會兒孫慧敏算了。準備走時,同學們圍過來,問:“你是几几班的呀?”“一(4)班的。”只見同學們歡呼起來:“有日記寫了!有日記寫了,太好了!”我和各個班的衛生委員都笑開了花,孫慧敏也哭笑不得。 

 我突然悟出了一個道理:大家和睦相處、團結能沒有爭吵,不要為小事而吵。

您正在瀏覽: 哎我們班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們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