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我們班的同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班的同學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們班的同學,聰明得讓你讚嘆不已,搞笑得讓你笑破肚皮。

  “搞笑大王”———錢昂

  中午,我去上學,我走到教室準備記作業。由於天氣很熱,我的心情很糟糕啦!這時,

  錢昂擺着一副哭腔走過說:“‘大姐’,給點錢吧”!看他那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再也忍不住了,撲哧一聲笑了。

  “小玉女”——郭雯琪

  課間,我去找郭雯琪玩,“媽呀!哪兒來的‘玉女’啊”?我差點暈過去了,“哪裡哪裡”?“不就是你嘛”!可不是嘛!一身玉女服,帶着玉女的項鏈,頭髮跟‘王母娘娘’似的,後面還插着幾根孔雀毛。我嚴肅地說:“這還像學生樣嗎”?郭雯琪笑着說:“副班長,別生氣嘛”!說著還做了一個鬼臉,我也就原諒她了。

  “女子漢”——任亞鑫

  有一次,學校組織打預防針。“哎呀,這藥水怎麼這麼漲、這麼麻呀”!“好痛好痛”!同學們議論紛紛。“我來打”!任亞鑫咬了咬牙說,同學們驚訝地叫道:“不許後悔,不許後悔”!任亞鑫理直氣壯地說:“絕不後悔”!邊說邊挽起袖子,打完了,她仍若無其事地坐在座位上。護士阿姨誇獎道:“你比男子漢還勇敢呢”!有位同學諷刺道:“嘿嘿,她是‘女子漢”!不知是受了任亞鑫的影響還是什麼,同學們一擁而上,爭先恐後地要求打針。當然,不包括打過的。

  “搗蛋鬼”——孫嘉碩

  孫嘉碩就坐在我後面,有一天,我看也沒看,就一屁股坐上板凳,孫嘉碩大

  聲笑道:“你坐在膠布上了”!我有點不明白,過了一會兒,上操鈴響了起來,我跑到樓下,站好隊,突然,我發現同學們都笑着指着我,我心想:難道我臉上有東西?還是衣服不幹凈了……這時,一個同學說:“石怡諾,你服裝搭配的真好看”!邊說還邊笑。哎?怪事兒了,他們到底笑啥呢?我服裝搭配的不怎麼好看呀?怎麼會說我好看呢?“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唉,算了,還是做操吧”。操裡面有一個動作,把手往後伸,然後拍拍自己的背,也就是‘擴胸運動’。我摸到了一個黏黏的東西,仔細一看,哼!原來是以團膠布,由於我看向膠布的那個方向,所以動作非常滑稽。同學們轟地一聲笑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哎,羞死了。哼,哼,哼!孫嘉碩我饒不了你!

  “黃金搭檔”——許佳碩、尚海偉

  “黃金搭檔”當然是兩人嘍!一個女的,一個男的。他們倆是同桌,每每他們

  一個笑一個生氣,就是因為許佳碩很討厭,她看上去很傻很傻,她往尚海偉身上吐吐沫咧!可是,卻偏偏有人把他們當成了“青梅竹馬”。甚至,有個同學說:“真乃‘黃金搭檔’也”!

  我們班有56人,我總不能全寫上吧?不過,你們想把我們班集體分開,我告訴你,沒門兒!

  石市柏林南路小學二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班的同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