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一班呂洋 

  每天早晨上學,我都情不自禁地打量一下陌生人的面龐,每次失望之後,我都不氣餒,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那位素不相識的叔叔,向他當面表示感謝。 

  有一次,由於前一天晚上看電視的時間太長了,一覺醒來,已是早上七點了,我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也沒來得及洗臉,我想跑到學校是來不及了,於是,我就到媽媽的抽屜里拿了十元錢,背起書包,急急忙忙跑到樓下,叫了一輛出租車。馬上到校門口了,我拿出了那張十元錢,這時我才發現,這是一張不能花的殘幣,我感到非常尷尬,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想:怎麼辦啊?這下可完了。如果我對司機叔叔實話實說,他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不誠實的孩子,甚至還要找到老師,那麼同學們都知道了我的事,都會瞧不起我的,我越想越可怕,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時,車停了,司機叔叔看到我忐忑不安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不敢抬頭,只好實話實說,沒想到,司機叔叔笑着說:“沒關係,我相信你,快去上課吧,要不然就遲到了。” 

  聽了叔叔的話,我急忙下車,飛奔到教室,還好我沒有遲到。 

  坐在教室里,我才想起,我沒有對那位叔叔說一聲謝謝,我想:如果我找不到那位叔叔,我就向他學習,去幫助那些素不相識的人,正像一首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