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同學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同學們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四(1)班這個大集體里,有50個同學,每個同學就像一顆小星星,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光亮:有最高的,最聰明的,最進步的,寫文章最好的……我們學校的四年級里,我們班幾乎是最最最出色的呢!!不信,聽了下面的介紹,你就會知道了!

  “你知道什麼是電腦多媒體通信嗎?教教我。”

  “哦,這太容易了,電腦多媒體通信是指在電腦技術與通信技術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技術……”

  聽了這段談話,你一定會問我:“哇,誰這麼厲害?知道電腦多媒體通信的呢?”這時候,我會滿懷自豪的告訴你:“是我們班的李建基同學。”

  他,有着一頭油亮,平整的黑髮,一對濃黑的眉毛下,有着一雙烔烔有神的大眼睛,他嘛,算是比較矮的那種。

  你可千萬別因此瞧不起他,他可厲害了!他的小腦袋裡,蘊含著豐富的百科知識,他知道世界上的水從哪裡來,他也知道人類自身的一些小秘密,他還知道世界上千千萬萬個的謎,所以,同學們科學上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會堆在一堆問他。而且,他的學習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班裡的尖子生。你別以為他個子矮,他的體育肯定不好,那你就錯了,要知道,他的體育可好了,尤其是跑步方面,等老師一下口令,他,就像一隻離弦的箭,飛奔而去。

  所以,他有一個我們老師親自出馬頒發的美譽: “最聰明的同學”怎麼樣?他厲害吧?

  下一位我要介紹的人物,是一個頂級大人物呢!!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的胡曉汶同學。

  誰說起她,肯定都會有一點羨慕。確實,她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她是我們學校值日幹部里的帶頭人—組長呢!你看,一個班就選出一個人當值日幹部,惟獨選了她,證明了,她有這個實力當選值日幹部,她沒有因自己是值日幹部而驕傲,她繼續努力,你看,她竟然當上了組長呢!!

  她品學兼優,每當有什麼測試時,她不第一,呵,那可比登天好難了!!我最羨慕的是她的作文,她寫的作文,簡直就是可以用“出神如化”來形容,向今天的作文—寫含有像聲詞的文章,她寫的文章依舊那麼好,依舊被老師當範文讀,說真的,聽,看她的文章,彷彿置身與其境……就因為這樣,她有一個響噹噹的稱號“最刻苦學習的學生”呢!!!

  “加油!!加油!!”這吶喊聲是打哪兒來的?原來,是我們班上的梁嘉健正和別大班同學賽跑呢!!看他神采奕奕的樣子,就知道,這場比賽,他肯定贏!!比賽開始了,只見他象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去,速度快的不得了,我們班興奮的快要暈倒了!!果真如此,他真的得了一個好成績:第一名!!我們打心裡的為他歡呼,喝彩,快樂!!

  當老師得知這場比賽后,決定也給他個“最”,最什麼好呢?哈哈,就用“體育最優秀的學生”吧!!

  下面,就要數我們班的英語大王:麥洵樂莫屬了!他這個“英語大王”當得巨負責任,每次同學們有什麼關於英語上的問題不會時,麥洵樂就會走過來主動的幫助那位同學解決問題。

  他的英語為什麼這麼好呢?因為,在周末的時候,他沒有去玩,而是去學English,現在,他的英語已經考到二級了!!這就是勞動的成果!勞動最光榮!

  Look!老師正地頭的思考着要給麥洵樂什麼稱號,我們早就想好了,一同對老師說:“英語最GOOD的學生!”老師忙點頭,說好好好!!

  我們班的同學怎麼樣?是不是很獨特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同學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