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從頭到腳都還算完美,可是有一些不足,比如:他眼睛有點近視,耳朵有點大,臉有一點肥,手臂有點粗,肚子有些“小將軍”的派頭……講到這,我猜你們一定知道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我們班有“小將軍”派頭的林洪暄是也!

  他雖然滿身是肉,可還是有些“優點”滴,比如他十分十分的喜歡自習和睡覺的!記得有一次上科學課時,他聽着聽着居然趴在科學書上睡了起來!(這也證明了他睡覺也要看書的“好習慣”)他睡的真熟!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吧,連在他背上一直畫“地圖”的王豐同學他也渾然不知,真牛逼!過了好久,老師見快下課了,便說:“你們自習吧!”話音剛落,林洪暄就像吃了毒藥一樣噌的一下就“彈”了起來!把在他背上一直畫“地圖”的王豐同學嚇的從桌子上一直滾到了地上!

  不過最搞笑的還是上一次體育課上,要做立定跳遠,輪到他時,只見他手臂一擺,一扔,把自己“甩”了出去。這一跳對他來說以經算“優”了,可我想“由於他的姿勢不對,在老師那最多只能算個“憂””我想的竟然沒錯,老師果然叫他重跳。只見老師喊:“帶眼鏡的‘肥頭’!”林洪暄以為沒叫他,繼續往前走。“帶眼鏡的“肥頭”!”老師有點生氣了,喊到“帶眼鏡的“肥頭”!回來重跳!”這時林洪暄才反應過來,不過他以為老師在罵他,不服氣的問:“幹嘛!?”“叫你回來重跳!有意見嗎?”從此,林洪暄又多了一個新的外號“帶眼鏡的‘肥頭’”。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實驗小學五年級:kevin劍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