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呵!一覺醒來我覺得屋子裡好熱,便將窗子打開,隨之一股刺鼻的酸味向我撲來。媽媽立即將一個像防毒面具又類似吸氧器的東西扣在我的腦袋上,我疑惑不解,但很快明白過來,原來是各類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水,一夜之間產生了化學反應,生成了有毒的物質,人們不得不採取這樣的方法。

  我背起書包向學校走去,路上的行人也都和我一樣戴着面具,小草蔫了、花朵凋謝了、樹葉微微泛黃,連昆蟲們也奄奄一息,天空失去了藍色,變得灰暗混濁起來。我的視線停留在幾隻小麻雀身上,它們已經飛不起來了,我抱起它們來到小河邊,小河也再不清澈了,它們一路哭泣着流向大海。

  我摘下面具,立刻感到刺鼻的酸味,我不得不立刻戴回面具,繼續向學校走去……

  到了學校,老師在向同學們宣傳環保的重要性,那不是已經晚了嗎!等到環境惡劣時才發現要環保,已經太遲了!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給予人類最有力的反擊!

  天空原本是湛藍的,面對人類的破壞,它反擊了,顏色變得灰暗;小河原本是清澈的,面對人類的破壞,它反擊了,河水變得渾濁;樹木原本是翠綠的,面對人類的破壞,它反擊了,樹木枯萎了;花草原本是鮮艷的,面對人類的破壞,它反擊了,花草凋謝了……我不想再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了,忽然我掉進了一個深洞里……

  這是一場夢嗎?如此真實的夢?我打開窗子,空氣格外清新,花草艷麗、樹木充滿生機、天空分外湛藍、昆蟲們飛來飛去、河水清澈至極,到處生機盎然,這是個美好的世界!

  這可怕的夢是不會存在的?還是世界未來的情景?讓我們愛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