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桂林山水情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情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在我的印象中,可以用剛剛的那句話來說。我遊玩過桂林山水三次,其中第一、二印象不好,因為那天下了雨,雨勢極大,只看到了山中霧多,山的高大,樹木茂盛等等。桂林位於廣西,兩靠灕江,因鍾桂花,桂樹是成名的。在桂林山水中印象的不是山就是水,誰能比得上這次美景呢?

  第三次到桂林時,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看了看錶已經是十點鐘了。我買了門票,進了裡面,可以發現裡面所有的景物稍微有變化,但有一點沒變,就是人依舊如此的多。我坐上船,途中我看到這水很特殊,這水靜的像一面鏡子,這水清的像一塊翡翠。船激起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真是如同“船在前進,岸在後移”的樣子。

  山,對大家來說是連綿不斷的,去過的人都知道。還有的形狀各異,還很秀麗和險峻。

  在這三次遊歷中,總體印象就是讓我體會到了“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這印象。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情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情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