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很簡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電話中說和爸爸要出差幾天,待會奶奶就回來家裡照顧我。說時遲,那時快。媽媽剛打完電話,奶奶便來了,奶奶見到我又是抱又是摟,休息了一會,便問我:"晚上想吃什麼啊,你看你都餓瘦了。”我笑了一會,變對奶奶說:“您做的我都喜歡”。奶奶站起來說:“好,那你先去學習”。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飯菜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如饑似渴的吃了起來,吃飽后,我便讓奶奶先睡下,自己獨自去學習。

  看着滿書桌的試卷,我又憤又惱,初三的生活真不好過吶,一想到,奶奶已經睡下,便乖乖的開始寫作業。作業彷彿是一座大山,而我是山下的一隻螞蟻,無論我怎麼努力,都爬不到山頂。看到身旁的手錶由秒針轉向分針,再由分針轉向時針,就這樣一圈圈轉動,我的作業彷彿從未減少,就這樣,轉啊轉.....

  我神了伸懶腰,看了看錶,哇,十二點了,我慌慌忙忙的收拾好書包,想去喝杯奶茶睡覺,一開門,便看到奶奶手裡拿着一杯奶茶,我震了一震,才反應過來。奶奶說:“剛起來上廁所,看到你屋裡燈還開着,便想給你倒杯奶茶,快喝吧,涼了就不好喝了”。我接過她手中的奶茶,發現它早已變得涼了,原來奶奶在這站了這麼久....

  以前,總以為幸福離我好遙遠,原來,幸福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