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踏着一縷陽光,我走進了“新思維輔導學校”的大門。 

  -----題記 

  其實,上輔導班我們也肩負着重任。那就是查漏補缺。眾所周知,上輔導班也有不好的一面:就是,有的同學對輔導班產生了依賴的心理。上學時不好好聽講,心裡總裝着輔導班,補習班,家教啦!各種各樣的不習方式。其實,專家都說過,上課時認真聽講,比補習更有效。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今沒有把握住機會,明年就一定要珍惜時光。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葯,當初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轉眼間,一個月將要過去了。我們收穫了什麼,自己是最清楚不過了。一個月的時光有沒有白費,是否對得起二百元的補習費用。在你我心裡都是有底的。 

  放下背簍,那起一個果實,放在嘴邊咬上一口,真甜~! 

  ………… 

  是的,我們的學習路程也是這樣,每個人的求學之路不可能是一路平坦的。但是,只要堅守信念,終會見到彩虹。 

  讓我們放下背簍,細細品嘗,付出與回報。 

  …………

您正在瀏覽: 秋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