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華秋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華秋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華秋實 標籤:春華秋實作文 秋實作文

  春姑娘迎着春風來到了人間。用綠色的畫筆,染綠了大地用五彩的畫筆,染的花兒張開了笑臉,她還用那鮮紅的畫筆,染紅了孩子們的心靈,使人們各個變得善良、美麗。她還用魔法,趕走了冰雪女神,使冰雪變成水,流進田地里,禾苗們喝了甘甜的雨露,長的可快了,春姑娘樂的直彎腰。

  她工作累了,就和小草做伴,和花兒遊戲,還和大樹玩捉迷藏……

  忽然有一天,小草發現春姑娘的身體漸漸地化成了氣體,她知道,這是春天過去了,夏天來臨了。

  啊!美麗善良的春姑娘呀!你把自己短短的一生,全都貢獻給了人們。

  秋

  秋是黃色的,秋是紅色的,秋也和春天一樣是五彩的。但她既不像春姑娘那樣嬌貴,也不象冬伯伯那樣暴躁,而是順着銀河大大方方地一直滑到人間。

  秋是一陣清風,它刮呀刮,刮落了花兒,吹熟了果實,刮的農民伯伯笑開了臉,刮的漫山遍野瓜果飄香。

  秋又象是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白色的給棉花,深紅的給高梁,谷穗也拖着它那沉甸甸的身子來領取它那黃色的衣服,可香蕉先領走了,它只好領了一件土黃的衣服。當然,還有許多水果、蔬菜去領衣服呢!小朋友,你要是喜歡的化,就等到秋天時自己去看吧,那時,它們一定都穿上了自己喜歡的衣服了。

  啊!秋天,是你給大自然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春華秋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華秋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