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察日記)小蛋兒歷險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小蛋兒歷險記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日記)

  小蛋兒歷險記 

  龐曉涵 

  小蛋兒的誕生(一) 

  今天是小蛋的誕生日,由此我給她打扮一番,還換上了舒適溫暖的家! 

  至於他的來歷,很簡單!就是老師給我們一周的時間來用雞蛋測一下我們的責任心,如果誰的雞蛋在星期五之前破了,他就要退出這個活動。所以我們都要把它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呵護她、珍愛她! 

  這個活動一開始,就有一些心靈手巧的女孩子來裝扮他們的“小寶貝”!我也不例外,心想,那些在女孩子手裡的蛋肯定外表華麗,個個嬌媚動人,那些蛋真是幸福極了! 

  第一天下來,果然有兩名倒霉的同學的小雞蛋碎了。一瞧啊,居然是張世傑和張明坤,看全都是老張家的傻大哈,怪不得沒到放學,蛋蛋就碎了! 

  今天的護蛋歷程很快就結束了,我覺得,今天過得真是提心弔膽、膽戰心驚啊! 

  小蛋兒,有危險(二) 

  今天是活動的第二天,提心弔膽的日子又開始了! 

  從清晨,我就把我的小蛋兒放在了最安全的地方,生怕他有什麼萬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很快就到了傍晚。在放學的路上,我一直把小蛋兒捧在懷裡,還不是的撫摸她,小蛋甜甜的笑了。半路上,我還把手輕輕的放在她的窩裡。忽然間,我的手來會在他的窩裡徘徊,摸來摸去,就是摸不到他,瞬間,我的心跳加速升溫,“嘭嘭嘭……”我又摸,還是摸不到,心急如焚。自言自語道:“糟了,不會——,不應該呀,不能沒啊?”這時,我低頭一看,小蛋還在窩裡。我指着它的小腦門兒,說道:“你還會‘分身術’啊?”我仔細一想,終於明白了,在我摸小蛋的同時,這個窩隨着另一隻手來回晃動,所以我手摸左邊,小蛋就跑到了右邊;我摸右邊,小蛋自然而然就跑到右邊去了!弄了半天,我才晃過神來,看來我以後要時刻關注他啊!但我還要說一句:“我這個小蛋兒真調皮,你一溜神,他就會從你的手掌心裡逃走哦,呵呵!” 

  哄小蛋睡覺覺(三) 

  “小蛋乖,別玩了,走,跟‘媽媽’睡覺去,乖乖快睡,醒來之後‘媽媽’獎勵啊!”小蛋終於肯睡了,你們知道么,哄這個小淘氣包——簡直比登天還難!“哎呦”我的手酸死了,這都是小淘氣包的傑作。這個小傢伙不肯自己誰,非得像一二歲的嬰兒,必須輕輕的抱在懷裡,悠啊悠,才肯睡着。自從有了它,真是感到有一點兒麻煩,又有一點歡喜。 

  正當小蛋甜甜地進入夢鄉,熟睡的時候,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小時候媽媽是怎樣呵護我的,她是多麼勞累呀!但她毫無怨言,我真為能有這麼一位樸實而又善良的母親而感到驕傲、自豪!由此,我要深情地對母親說:“我知道,我說一千遍、一萬遍感謝的話語,甚至無數,也比不上您那時的無比付出!” 

  愛(四) 

  蛋寶寶,我愛你!愛你的美麗,愛你的調皮,更愛你的嬌氣,你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深深的喜歡上了你。每當看見你那圓滑而又可愛的樣子,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因為我愛你愛到了極點! 

  我就像我的母親,總是無微不至地呵護着你,愛護着你。天寒地凍時,將你雙手放進懷中溫暖;酷暑來臨時,讓你雙眼在涼扇下合上。小蛋你就像我,自曾長大起,從沒體諒過母親,從沒注意到母親為我們做的一點一滴,更從不知道母親的辛勞所為。所以,母親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們必須懂得倍加地去珍惜!在此,我要大聲說:母親您歇歇吧,我相信在您的愛的指引下,我的愛也一定會在心底繼續蔓延、蔓延……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小蛋兒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小蛋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